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凝心聚力向未来 接续奋斗开新局丨体育学院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10-16 14:31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2022年10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教职工党支部以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同志,校党委专职组织员项婷同志莅临会场,院长沈传茂、教学副院长胡毅列席此次会议。本次选举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韩玮主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议程有序进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党支部黄小斐同志、教职工党支部吴磊同志、党总支韩玮同志分别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全体同志作工作报告。黄小斐同志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主要工作、组织开展活动、支部存在问题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概况;吴磊同志从支部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支部工作努力的方向表明了态度;韩玮同志全面仔细地回顾与总结了上届党总支的成绩与不足、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今后发展和工作建议。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黄小斐、吴磊、韩玮同志依次作工作报告

接下来,大会进入选举阶段。韩玮同志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人员审议通过,经上一届党总支(支部)委员会推荐产生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并公布新一届党总支(支部)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以及候选人个人基本情况。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等额选举书记的方式进行,各位党员同志怀着对学院党建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严肃、谨慎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经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统计和宣布。夏凯、黄甜、黄小斐、朱旖旎、陶淑玲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张文君、李松华、吴磊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教职工支部委员会委员;韩玮、黄甜、黄小斐、朱旖旎、陶淑玲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同日,新一届党总支(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总支(支部)书记,夏凯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松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韩玮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书记。会后,各支委碰头协商进行了职责分工。上述选举产生的委员上报上级党组织备案,选举产生的书记予以审批。

 

换届选举大会有序进行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当选委员代表黄甜同志进行了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砥砺前行,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体育学院长远发展不懈努力,贡献全部力量。

 

新一届当选委员代表黄甜同志发言

会议最后,由上级党组织代表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同志讲话。赵学迅同志为体育学院党建工作今后发展指明方向:一是党员同志发挥党员作用,凝聚力量,构建和谐体院;二是发挥好组织作用,抓好党组织自身建设;三是强调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上级党组织代表赵学迅同志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体育学院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举行把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