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拼搏不已 未来可期丨2022级新生辅导员黄甜老师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开讲啦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10-06 09:58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更快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大学生活中。2022年9月28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社会体育专业共5个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黄甜老师与新生们分享了“习惯养成”、“安全教育、“大学能力”三个话题。为引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她从校纪校规教育、疫情防控教育以及安全教育方面逐一进行讲解。随后,针对新生进校容易上当受骗的问题,她结合丰富的案例,特别提醒同学们谨防电信诈骗、兼职诈骗、各类推销等,以保证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外,辅导员黄甜老师还勉励同学们认真做好大学期间个人规划,打牢专业基础,大一期间可以多做尝试,发掘自身兴趣,以探索未来发展方向。

最后,她还殷切希望2022级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开拓眼界、提升格局,全面发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