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平安校园在我心 安全教育我先行丨体育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进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9-30 10:54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文)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排查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根据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9月28日中午,对全院所有学生开展了一次党建工作进宿舍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师生党员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并及时了解大家有无存在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做到当场问题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准确做好记录,走访完毕后及时汇总上报校党群工作部,点对点落实到位。此外,各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个人饮食卫生、用电安全、防网络诈骗、防火防盗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进行反映。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校与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让大家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们也对各党员同志的到来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努力进取,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