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喜迎新征程 共筑青春梦丨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9-24 08:06  浏览:

新闻网选(通讯员韩玮)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要求,9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院长沈传茂、党总支书记韩玮、社体系主任金海波、教师代表胡毅、教学秘书尚上卜、新生辅导员黄甜、全体学工助理以及169名新生参会,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黄小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韩玮代表学院师生热烈欢迎22级新生的到来。他指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全体新生一定要自强不息,坚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完善自己的品格;要以勤学为要,发扬专注认真、刻苦踏实的学习精神,加强自我管理与约束;要以健康为本,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注重锻炼身体、劳逸结合,培养良好习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退伍学生杨扬代表新生发言,他结合个人在部队的经历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并表达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同学们共勉。

 

 

黄甜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阐述了新生辅导员的责任与使命,并对全体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树立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院长沈传茂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学位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育、未来建设目标等基本情况及各方面的优势进展。他指出,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历届校友的支持下,通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学院学风向好向上发展,毕业生就业率逐年上升,毕业生考研氛围日益浓厚。他期望2022级新同学能继续传承良好院风,加强团结,顽强拼搏,发扬体育人坚韧的品质,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成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建设者。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金海波老师分别就各专业学科性质、人才培养目标、就业领域和就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开学典礼最后圆满落幕。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祝愿2022级全体新生在武汉文理学院开启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奋斗,微笑,赢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