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严格把关 准确评判丨体育学院圆满完成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执裁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10-22 09:05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金秋迎盛会,健儿展英姿。10月19日、20日,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在体育场火热举行。武汉文理师生走出教室,奔向田径场,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在体育竞技中尽展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2022年10月19日上午8:30分,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由武汉文理学院运动委员会、武汉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武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承办。

IMG_264

IMG_265

早上8点,运动场外各学院、各单位的蓝色棚子下已是一片忙碌。负责后勤保障的师生,早早就位,搬运物资,为运动员佩戴号码布,确认比赛顺序,完成项目检录。运动员们一边轻松地聊天,一边做着热身运动。赛场上,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们,正在紧张地检查着比赛场地、体育器械。“大家对一下表,比赛马上开始!”体育学院的裁判员们也做好了最后的准备。

IMG_267

IMG_268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裁判员们认真履职,公正裁决,教职工运动会办的更是精彩绝伦,热火朝天。

IMG_270

体育学院师生参加执裁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为保证执裁工作顺利完成,体育学院提前筹备,精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

他们将成为运动会上最忙碌的身影,因为他们要用手中的秒表和量尺记录每一位运动员的成绩。他们都抱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让每一位运动健儿的真实水平都得以尽善尽美的体现。

运动会期间,体育学院参加执裁的师生们遵守裁判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认真规范执裁,凭借自身积累的裁判知识和执裁经验,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执裁任务。

IMG_273

IMG_275

回望赛场,我们见到了许多动人的身影、奋勇拼搏的身影、默默奉献的身影。

他们点燃了我们每一个人内心的火焰,这场运动的盛会,因他们而精彩。

早晨的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身上,拼搏打开每个年轻人的心房。

IMG_278

IMG_279

截止20日下午三点,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落下了帷幕,领奖台上各个学院的代表迎着阳光和秋风取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奖牌。体育学院裁判员们的付出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被授予精神文明奖单位。

IMG_281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和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体育学院师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体育学子会在日后的各项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