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志愿领航 青春飞扬|体育学院志愿小分队为静默学生宿舍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11-02 09:47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近期武汉疫情形势异常严峻,恰逢学生外出参加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经过学校安排部署和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学校决定对外出参加教资考试的学生宿舍实行静默管理。为保障静默学生宿舍后勤服务落实到位以及带领医护人员对静默学生进行核酸采样,体育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小斐老师召集学生骨干组建志愿者小分队开展各项安保工作。


体育学院志愿者小分队成员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10月30日早上10点,志愿者们来到指定地点集合,等待医护人员到位。随后,志愿小分队带领医护人员逐栋逐层上门为静默宿舍每名学生完成单人单管核酸检测采样。

 

此次静默服务,志愿小分队任劳任怨、坚守岗位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工作,被静默的学生也高度予以配合,整个工作流程井然有序,快速安全,顺利进行。

 

 

疫情防控非小事,我院全体师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学生静默管理服务中,学生志愿者也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平安校园筑牢屏障。

接下来,体育学院也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秉承负责、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