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守初心 担使命丨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下半年接收及转正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23 11:30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提高党员素质,培养优秀党员并壮大党组织力量。体育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本次转正学生10人,发展4人(3名学生,1名教师)。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玮,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凯,组织员黄小斐以及全体师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凯主持,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4人,实到正式党员21人,3人因事请假未到,符合开会要求。

RKUZYF7)C5)6BH_2BKFY20K

会上,一是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各方面的工作和学习表现;二是入党介绍人说明其在长期的培养和教育过程中思想态度的转变及学习工作情况,对他们的优点进行肯定,不足之处予以指点,并明确是否同意他们发展和转正;三是对发展和转正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四是发展和转正同志进行表态;五是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其中,王欣睿同志因疫情无法到校参加线下转正会议,故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在线上同步进行。本次发展和转正同志共14人,经投票全体通过,成为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

@)_0E%)`ZU$)DNEKPK)4RH9

ZG0OMYS$_2C(QHEM)7A_KK8

会后,党总支部书记韩玮对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中谈话。韩玮老师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服务精神,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每天认真完成学习强国,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争优创先,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HO96}8%5W{2`79MSL7

V)DHAI[@{7`VQ]{]MW]PLHU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激励党员同志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和支部的建设再铸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