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活力青春 快乐“羽”共丨体育学院“树仁杯”羽毛球比赛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22-11-21 08:57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了使体育学院学生达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目的。体育学院分团委体育部于2022年11月9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了“树仁杯”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五个项目。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分团委学生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充分做好了赛前策划和准备。整个比赛过程完整流畅,参赛队员都积极进取,以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每场挑战,人人都在比赛中奋力一搏,争取夺得比赛的最后胜利。

L%WILDXBZAL`)7U9[U$S3QQ

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不放弃每一次击球,诠释出了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让我们感受到体院学子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

场上裁判员认真执裁,公平公正吹罚,确保每场比赛顺利进行,他们的辛勤付出也值得我们大家为之尊敬。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创造了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舞台,活跃了我院运动氛围,而且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让大家正确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和激发大学生的兴趣爱好,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