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重实效 抓落实丨体育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3-02-23 10:21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扎实推进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提高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能力与服务意识,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月21日中午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小斐、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骨干到会,本次会议由黄小斐主持。

 

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班级负责人及年级骨干汇报了开学近期工作准备及安排,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大部分人员认为工作情况有待提高,还有许多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达成目标。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小斐就“整作风、促活动”两个方面对与会学生进行交流和工作部署。一是纪律严明,整顿作风,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强管理分团委学生会的纪律性与作风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加强活动开办力度,细化活动内容:1.重点关注大学生挑战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启动七彩假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3.筹备校篮球赛及趣味运动会4.开展安全教育班会,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黄小斐老师指出:新学期事务繁多,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能够饱含热情,齐心协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够不断进步,攻克难关,展现出体育学子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