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丨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3-03-23 09:47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根据武汉文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体育学院总支按照上级要求积极部署,于3月22日中午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校工会项亭到会指导,学院院长沈传茂、教学副院长胡毅列席了本次会议。

体育学院总支班子成员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主动对标文件要求,明确会议主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撰写个人对检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韩玮首先对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2022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以及个人对照检查。后续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有力支撑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教育初心,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切实做到党政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加压奋进、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三是认真运用好本次“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会议成果,把整改摆在第一位,要从“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凸显先锋引领”三个方向进行努力,不断改进和提高工作效能。

 

党总支书记韩玮作出总结发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既触到了痛处,受到了教育;又找到了根源,明确了方向;更增添了动力,提振了精神。我们要以赵学迅同志这次莅临指导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为动力,进一步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把班子建好、把工作干好、把职责履行好,不辜负上级对我们的关心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