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文理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体育学院男女队喜获佳绩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5-27 11:54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文理杯”篮球总决赛分别于523日和525日中午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一场场晋级赛,最后由体育学院和商学院进行男女队冠亚军的争夺,比赛现场热闹芬腾,在场的观众无不为篮球的魅力所折服。

女子组决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便展示出勇往直前的强劲势头。商学院一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体育学院领导现场助阵,加上教练员场外指导,观众的加油呐喊,如同给我院队员打了一剂“强行针”。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体育学院最终以30:23的得分赢得了女子组冠军。

IMG_0596(20220527-093613)

男子组决赛更为激烈,上半场比分追的异常紧张,比分始终保持胶着状态,比赛双方球员十分勇猛,激情四色,球员们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最终体育学院以60:36的大比分获胜。本次“文理杯”篮球赛,体育学院队员间配合默契,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IMG_0602(20220527-095047)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IMG_0603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意识,充分体现了文理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IMG_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