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用光影记录经典 体育学院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5-18 11:13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立足自身专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用照片展示我们新一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培养对美的感悟,表达对自我专业的热爱,捕风捉影,记录美好瞬间。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以体育摄影传播体育精神”为主题的摄影大赛经过层层筛选和线上线下火热投票,最终落下帷幕。

IMG_3373

5月16日中午,体育学院分团委在体育馆307会议室举行了此次摄影大赛的颁奖典礼,分团委书记程献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李颖同学和全体获奖成员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共收到22份优秀的摄影作品,采取线上线下投票方式:评审团(30%)、线上投票(70%),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IMG_0537(20220517-145240)

颁奖仪式上,在座师生一同欣赏获奖作品,一睹校园风景的美好和体育学院学子的摄影风采。程献老师依次给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积极踊跃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文体活动,充分展现体育学院风貌、发扬体育人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

IMG_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