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1-12-27 15:42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2021年12月23日,全体2022届毕业生结束了为期三个半月的毕业实习返回学校,在体育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办公室共同组织下,于中午12点10分在5号教学楼126教室召开了实习工作总结大会。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岩老师,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黄小斐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副院长冯岩老师代表学院对本次毕业实习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本次实习中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说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要做好毕业实习鉴定表的填写,完成好毕业论文的撰写,及时和论文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做好毕业前的所有未完成的各项工作。

辅导员黄小斐老师重点讲解了就业三方协议的填写要求,鼓励同学们在毕业之前找好工作,做好职业规划,签好三方协议,为2022年学院就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对总结大会进行最后发言。他强调了实习促就业的意义,通过实习给大家带来的知识和技能是课堂上无法学到的,大家要找出自己在实习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自己综合水平,为自己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韩玮老师也代表学院预祝同学们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IMG_9611(20211227-14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