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论文指导和实习安排部署会

作者:韩玮  时间:2021-09-01 14:00  浏览: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论文指导和实习安排部署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了帮助学生们规范论文写作,处理好本学期论文与实习就业之间的关系,争取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一份圆满的答卷。2021年8月31日中午,体育学院全体2018级毕业生在5栋126教室进行了毕业论文指导和实习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老师主持,金海波副教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到会。

会议伊始,黄小斐老师作动员讲话,他从以下三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意见:

1、时间紧迫,有计划作出阶段性的合理安排。

2、注意论文格式,多花心思,多下功夫,主动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及时纠正不规范的地方。

3、论文写作要学会自己看文献,自己想框架,自己主导,指导老师只是起到从旁辅导的作用。

 

金海波副教授则针对毕业论文的要求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及书写论文应注意的各种要点,并结合历届毕业生论文写作出现的问题,给出相关的建议和提醒,借此让在座同学避免发生类似的情况。对于实习工作,金海波老师讲到根据学校教务处的指示和针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学院将暂缓这学期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目前先在校着手准备毕业论文,等待学院下一步实习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使毕业生更好地掌握了完成毕业论文的方法和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