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中期工作部署暨毕业论文指导安排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3-02-21 16:24  浏览:

为了进一步巩固毕业实习工作以及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体育学院于2月16日中午在5栋126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实习中期工作部署和毕业论文指导安排大会。教学副院长胡毅、系主任金海波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学副院长胡毅强调了实习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思,亦有所用。他叮嘱大家要注重论文格式,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撰写毕业论文的过程中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严格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不仅如此,他还对毕业实习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学会真本领,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与教学能力;二要赓续传统,树立形象,展现体育生的独特魅力;三要纪律严明,遵守教学规章,保障课堂稳定和自身安全。

 

随后,系主任金海波教授对毕业生如何在最后半学期内完成实习提供了宝贵意见。他以问题为导向对学生的实习、未来规划及就业前景做了剖析,从多方面阐述了就业的形势与就业的定位,让学生一要把握实习机会,多学多看,铺垫就业之路;二要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做生活中的有心人;三要提前规划,目光长远,摸清就业渠道。同时,他还向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信息与实习岗位。

 

通过此次大会,一是进一步提高了2023届毕业生对论文格式的了解与认识,让学生提前熟悉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及要求;二是对2023届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做了充分的引导,为高质量完成2023届学生实习、毕业、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